噗浪 ㄆㄐ
23年依舊搞冷坑

【弓凜】我回來了

*題目源自溫暖三十題之十八:我回來了

*推上#アーチャー召喚日/#アーチャー召喚祭

*短打

*劇情參照FSN/UBW最後紅A與凜的對話,但私設中凜並未與士郎在一起

 

他離開的那天,烙印在她眼中的只剩下那抹鮮豔的紅色。

 

「Archer……」

在用盡全力奔跑過後,她氣喘吁吁地來到他的身後。

在他的周身泛起了淡藍色的光芒,於他身上的那套紅色常服也在她的視野中逐漸變得模糊不清,這是即將回歸英靈座的前兆。

「真是可惜啊,因為這樣,這次就放棄聖杯戰爭吧,凜。」

青年低沉的嗓音帶上了惋惜的口吻,他一手插著腰,另一手像是勸慰般的擺了擺。

抬起頭,凜的嘴唇動了動,卻愣是說不出一個單詞。

像是查覺到她的想法一般,青年不可置否的輕笑出聲。

 

「搞什麼啊!都這種時候了……你還笑得出來啊?」像是被他的舉動給激怒了一般,少女憤恨不平的拳頭握緊,卻又是悻然的再度放下。

「真抱歉,因為你的樣子實在是太那個了。」Archer側過身,呼嘯而過的風吹起他的衣擺,在半空劃出一道鮮紅色的痕跡。「我是因為我們兩個都這麼慘兮兮的樣子而傻眼了。」

 

垂下眼,她揣揣不安的握起雙手,暗自做了一個決定後又再度抬頭。湛藍色如同寶石般的雙眼望著眼前的銀髮青年,她道:「吶,Archer……再跟我締結一次契約。」

 

原本一直掛著笑意的嘴角在此刻抿成一條直線。

「辦不到,我應該沒有那種權力,而且也沒有幕的了……」

「我的戰鬥,到此為止了。」

轉過身,他不再看她。

他怕回過頭,對上那雙湛藍,那一瞬間產生的心疼足以讓他窒息。

 

「但是!但是這樣的話……你永遠……都沒有辦法得救!」凜一邊這麼說著,蹙起的眉頭昭示著她的不安與難過。

在聽到她這麼說的瞬間,他轉過身,有些訝異的挑起眉毛。

 

「你沒問題的,遠坂。」

「我今後……也會努力下去的。」

他這麼說著,然後,露出一抹釋然的笑。

 

降臨於眼前的景象在轉瞬間碎裂成一片片細小的碎片,凜從床上驚醒,汗水濡濕了她的衣衫,她大口喘著氣,久久不能從夢中的情景回神。

 

是夢。

 

英國的夜晚很冷。

冷風拂上她的肌膚,刺骨的涼意更甚。

 

「我們的遠坂凜大小姐,竟然做惡夢了嗎?」來自窗邊,一道熟悉話音落下,低沉的嗓音帶上了她所熟悉的玩味與無奈。她有些不可置信的轉過頭,呆愣的望著那道佇立於窗旁的身影。

 

宛如星空般的銀白色頭髮像往常那般向後梳起,眉間盡是他那帶點玩味且惡趣的笑。他身上所穿的並不是以往那身鮮紅的裝束,而是一襲深灰色的襯衫與黑色西裝褲,袖口很好的拉至手腕處,露出了好看的手臂線條。

 

「Archer……你、你怎麼在這裡……你不是……」因為眼前的景象太過駭人,她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,揉了揉眼睛,卻發現那個夢中所想的人,現在,就在她的面前。

 

「看來阿賴耶識不想要我這個心裡有著別的女人的男人呢。」他輕笑,緩慢踱步至她的面前。

 

接著,他打橫抱起了那個因驚嚇還久久不能回神的少女。

唔,變輕了?

看來沒有他在,連怎麼好好照顧自己都不知道了。

 

「阿賴耶識不要我了。」他皺起眉,說的有些哀怨。像是在撒嬌般,Archer露出了一副楚楚可憐的表情。「遠坂凜大小姐要養我嗎?」

被他擁入懷中的的凜還沉浸在他的懷抱中,久久不能回過神,她呆呆地說道:「可是我很窮……很會亂花錢買寶石,還會亂發脾氣,更不會做家務,也不會煮飯……」

 

「這些我都可以來。」

「凜……妳只要像之前那樣,就好。」

像之前那樣,待在我的身邊就好。

 

「我先說好喔!我可是、什麼都不會做的!」突然害羞起來的少女在青年的懷中嬌嗔的說道。

 

「但我現在身無分文。」他輕笑,抬手將她的髮絲至於唇邊輕吻。「凜小姐還是得在偶爾,支付我一些,小小的報酬才可以呢。」

睜大眼,她意識到了他話語中的言外之意,霎時臉不可抑制的紅了起來。

 

半晌,她才輕輕的點了頭,小聲說了句好。

 

他笑了。

如同剛才夢裡的他一般,朝自己露出了溫柔的笑。

 

她也笑了,帶上了喜極而泣的淚水。

原本以為已經消失的他,竟是在此失而復得了。

 

「凜。」

「恩?」

「我回來了。」

他的喟嘆伴隨著他低沉細膩的嗓音。嘴角勾起了一絲弧度,攬過懷中的少女,下巴擱在了她的肩頭上。

「Archer,歡迎回家。」

 

 

FIN.230201



  

评论(2)
热度(4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月等等 | Powered by LOFTER